>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广东一中学生惨遭多人围殴 始终未进行反抗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近日,网上热传一段“多名青少年殴打一名身着校服青少年”的视频,引发关注。经广东省汕头市警方核实,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伤者情况稳定。

  在一段57秒的视频中,多名青少年轮番对一名身着校服青少年进行踢踹,随后进行围殴。被殴打者始终未进行反抗。该段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引起众多网民的愤慨与声讨。

  18日晚间,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回应称,经调查核实,网传视频系澄海区莲下镇某中学一名学生因矛盾纠纷,纠集其他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员殴打该镇另一中学学生的现场录像。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并传唤5名涉案人员。伤者情况稳定,有关工作正加紧开展。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1/content_191676.htm report 440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近日,网上热传一段“多名青少年殴打一名身着校服青少年”的视频,引发关注。经广东省汕头市警方核实,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伤者情况稳定。在一段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