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高校“太任性”:刚修完长城又添战斗机

来源:京华时报
战斗机在运输中。微博截图
战斗机在运输中。微博截图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才凭‘修长城’上头条,又买回一架战斗机,我们学校真是太任性了。”19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小李说,18日深夜,该校又“空降”一架战斗机,引来不少学生围观。

  19日下午,记者在该校机电学院门口见到这架战斗机。战斗机被放置在学院门口一间平房顶上,因为还没装好,工人用篷布将战斗机正面遮了起来。

  针对有市民质疑是其继“修长城”产生轰动宣传效果后,又一次自我炒作的宣传噱头,该校宣传部负责人回应,这架长16米、宽10米、高1.5米的“强教五”军用旧飞机,系国内一家大型航空工业集团向学校钱学森纪念馆捐赠。“深夜将飞机运回来,本来想低调一点的,没想到还是被大家知道了。”

  据悉,飞机下面的平房正在装修,将来是一个飞机发展史的陈列馆,向学生和市民免费开放。该校计划设置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这架战斗机还将用于教学。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1/content_191685.htm report 766 战斗机在运输中。微博截图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才凭‘修长城’上头条,又买回一架战斗机,我们学校真是太任性了。”19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