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国土房管局越秀分局原局长涉贿被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钊 昨日下午,广州市检察院发布消息,日前该院依法对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越秀区分局原局长胡耀强以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州市检察院方面介绍,犯罪嫌疑人胡耀强任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越秀区分局副局长、局长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公开资料显示,胡耀强在2010年左右担任国土房管局越秀分局局长,杨箕村拆迁工作就是在其任局长期间完成的。目前,国土房管局越秀分局的官网上,局长仍显示是胡耀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5-04/21/content_3410671.htm?div=-1 report 406 南都讯记者张钊昨日下午,广州市检察院发布消息,日前该院依法对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越秀区分局原局长胡耀强以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广州市检察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