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与大妈抢地盘 广场舞大妈刷标语宣示“主权”

来源:荆楚网
车主与大妈抢地盘 广场舞大妈刷标语宣示“主权”(图)

  新浪微博@家在沂蒙:就是跳个广场舞嘛,大妈,你至于如此“隆重”?

  微访(双V记者郑加俭 记者戴维)一块小广场到底有啥价值?昨天,武汉晚报双V记者发现,汉口发展大道旁的一块小广场,竟然成了车主与广场舞大妈争夺的“阵地”,而广场舞大妈为宣示主权,刷上诸多标语。

  小广场位于发展大道晟蓝花园小区大门右侧,本属于一家大型量贩超市,最近该超市退场,小广场空了出来。在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每天晚上这里都会停满轿车。附近的居民胡先生说:“这里因为刚空出来时间不长,交警还不会在这里贴条子。”

  车主们看中了这块地,附近广场舞大妈也相中了这块宝地。为了让车主腾地方,大妈们竟然用鲜红的油漆,在超市遗留的每一块广告牌上,都刷上醒目标语“晚7点至9点,广场舞地方请勿停车”(见左图)。

  昨天,车主黄先生介绍,大妈们的这一招太牛,不少车主知道大妈们的厉害,都很自觉地遵守要求,“大妈们发威划了车子,那还不好跟她们扯皮,所以晚上我们都会自觉地让出一块地盘。哎!好不容易多了块临时停车场,又被抢了。”

  记者咨询了晟蓝花园小区的物业,对方表示,这块小广场目前没有新业主接管。随后,记者也向城管投诉热线反映了该情况,对方表示,这种乱涂标语的行为已违规,将查实后取缔。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4/t3238538.shtml report 857 新浪微博@家在沂蒙:就是跳个广场舞嘛,大妈,你至于如此“隆重”?微访(双V记者郑加俭记者戴维)一块小广场到底有啥价值?昨天,武汉晚报双V记者发现,汉口发展大道旁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