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岛一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上假罚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然是假的(组图)
独家: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是假的
独家: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是假的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 细看竟然是假的(组图)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一觉醒来,小区里几百辆车全被贴了罚单,仔细一看,罚单是假,广告传单才是真。

  崂山区东城国际小区昨天遇到了这样的怪事,停在小区院子里的车,全被贴了罚单,难道交警进小区执法了?然而纳闷的车主仔细一看才发现,罚单虽然有字也有章,但其实是卖地板的传单。

  市民李先生说:“我觉得这么做有点过分了,以前往车上夹夹单页也就算了,这种做成罚单往玻璃上贴的行为实在太可恶了。”

  业主刘小姐说:“小区里车很多,有些找不到车位的车的确有乱停的行为。如果‘广告罚单’专门贴那种乱停的车,那坏事倒是可以变好事。”(本网记者)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04/21/content_11019889.htm report 1040 小区内私家车全被贴罚单细看竟然是假的(组图)【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一觉醒来,小区里几百辆车全被贴了罚单,仔细一看,罚单是假,广告传单才是真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