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游客参观台北101大楼遇地震 淡定拍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6.3级地震剧烈晃动,淡定游客在101大楼88层观察台,站稳脚步、摆好Pose,照拍不误。(截取自101提供录像画面)
  6.3级地震剧烈晃动,淡定游客在101大楼88层观察台,站稳脚步、摆好Pose,照拍不误。(截取自101提供录像画面)

  中新网4月21日电  20日上午,台湾发生6.3级地震,是今年以来台湾地区最大地震,据台湾《旺报》报道,地震发生时,全台最高楼台北101明显摇晃,当时不少大陆游客在88层楼参观,有“淡定”陆客自顾自拍照纪念。

  报道说,101大楼88层监视画面显示,地震时,有人一脸惊慌失措,有人根本还没反应过来,几名“淡定姐”无视天摇地动,不忘把握机会跟摇晃中的“阻尼器”拍照留念。

  报道说,101大楼内有稳定地震效果的阻尼器,以往遇地震时,晃动幅度顶多正负1至2厘米,这次出现摆荡幅度15厘米,虽不是有史以来最大,但高楼层确实“非常晃”。

  资深陆客团导游林纹滢说,她曾经带过“不知地震为何物”的西安团,巧遇地牛翻身,整团人吓得尖叫,抱头的抱头,避难的避难。她忙着安抚。

  她说,还有一次在花莲遇到剧烈地震,客人吓到裤子没穿就跑下来,更夸张的是余震连连,隔天整车陆客干脆直接睡车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21/7221553.shtml report 912 6.3级地震剧烈晃动,淡定游客在101大楼88层观察台,站稳脚步、摆好Pose,照拍不误。(截取自101提供录像画面)中新网4月21日电 20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大陆游客参观台北101大楼遇地震 淡定拍照(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