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驻利比亚使馆附近炸弹爆炸 无人员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居民称,当地时间20晚些时候,西班牙驻利比亚使馆附近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当地居民称,他们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

  西班牙媒体也报道了驻的黎波里使馆附近发生爆炸的消息。报道称,爆炸未造成人员受伤。去年,西班牙已经撤离了驻利比亚使馆的外交人员。

  报道称,社交网站上的爆炸现场图片显示,西班牙使馆的建筑墙壁遭到损坏。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布实施了袭击,的黎波里官员也没有就这起爆炸事件置评。

  近期,的黎波里发生了数起针对外国机构的袭击事件。此前,韩国、摩洛哥驻利比亚使馆均遭到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1/7221648.shtml report 397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居民称,当地时间20晚些时候,西班牙驻利比亚使馆附近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当地居民称,他们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西班牙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西班牙驻利比亚使馆附近炸弹爆炸 无人员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