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向乌克兰赠送“礼包” 将提供1800万美元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话时,向其告知了美国对乌克兰的最新资助计划,一份包含1800万美元的“礼包”。

  据报道,这份援助计划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庇护用具、食物、食用水和医疗、卫生等物资,据悉这些物资将被运往受战区影响的地方。

  3月11日美国白宫宣布,鉴于乌克兰东部局势仍处于紧张态势,将向乌克兰增加军事援助,同时对俄罗斯采取新的制裁措施。

  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称,IMF执行董事会已批准向乌克兰政府提供总额约175亿美元的援助贷款计划,以帮助该国稳定经济、推动改革。

  乌克兰东部最近又发生激烈战斗,特别是在顿涅茨克地区大量使用包括迫击炮和坦克等重型武器。联合国人权高专办指出,乌克兰冲突各方违反所签署的停火协议,该国东部地区冲突再起,而且不断加剧。

  据统计,自去年4月以来,超过6000人遭到杀害,15000多人受伤,而实际数字远远不止这些。另外还有数百人仍然下落不明,还有数百人的遗体还有待识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1/7222020.shtml report 581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话时,向其告知了美国对乌克兰的最新资助计划,一份包含1800万美元的“礼包”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向乌克兰赠送“礼包” 将提供1800万美元援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