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大黄庄一居民家中失火 一老太死亡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文图 张群琛)今天上午10点左右,大黄庄南里妇联小区2号楼14层一居民家中起火。记者在楼下看到,14层东侧的一房间窗户外面已被熏黑,据同住14层的一位居民称,事发房间只住着一位老太。记者看到,一辆面包车开到楼下,现场人员从急救车内将一具装在尸袋内的尸体转移至面包车,随后车子驶离现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死者为事发屋内老人。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勘查。(文图 张群琛)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4/21/130849284917.html report 338 法制晚报讯(文图张群琛)今天上午10点左右,大黄庄南里妇联小区2号楼14层一居民家中起火。记者在楼下看到,14层东侧的一房间窗户外面已被熏黑,据同住14层的一位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