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今年将实施“离境退税”政策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北京今年将实施海外游客离境退税政策,以此刺激入境旅游市场。

  4月21日上午,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海外交流协会与15个国家的20家海外中餐行业协会代表正式签署《北京优质旅游资源推介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程红在签约仪式后表示,海外的华人华侨对推动北京的旅游工作起到极大作用,为了促进入境旅游市场发展,落实中央财政部门政策,北京今年年内将实施海外游客离境退税政策。

  “离境退税”政策在许多国家很早便开始实行,“退税”可以降低游客的购物成本,在吸引游客以及刺激消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了解到,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同一境外旅客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且退税物品尚未启用或消费,离境日距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所购退税物品由境外旅客本人随身携带或随行托运出境,可以按照退税物品销售发票金额的11%,退回增值税金额。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4/21/360830.html report 586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北京今年将实施海外游客离境退税政策,以此刺激入境旅游市场。4月21日上午,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海外交流协会与15个国家的20家海外中餐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