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给西瓜授粉偷蜜蜂 河北警方循糖水抓获4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保定4月21日电  (吕子豪 姜楠)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公安局21日透露,该局破获一起为给自家西瓜授粉而发“奇想”盗窃10箱蜜蜂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8日,顺平县河口乡养蜂人老冉突然发现价值七八千元的蜂箱不翼而飞,寻找无果后立即报了警。当地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后发现,地上有蜂箱里滴出的糖水痕迹,遂和老冉一起沿着糖水线索寻找,最终在该县伊祁山脚下发现了一辆可疑面包车及在车上装睡的王某。

  据王某交代,由于瓜果授粉时间会直接影响全年收成,而现在该授粉过程基本靠蜜蜂、蝴蝶完成。为此,清苑县瓜农王某、董某、张某、刘某便想出用蜜蜂为西瓜授粉的“高招”。4月8日,他们在顺平县河口乡一饭店南侧发现有人养殖蜜蜂,便于当晚9时许,驾车将10箱蜜蜂偷走。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王某等4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1/7223403.shtml report 478 中新网保定4月21日电(吕子豪姜楠)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公安局21日透露,该局破获一起为给自家西瓜授粉而发“奇想”盗窃10箱蜜蜂案。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8日,顺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为给西瓜授粉偷蜜蜂 河北警方循糖水抓获4嫌疑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