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沧源破获走私贩卖毒品案 缴获冰毒12.3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4月21日电  (杨晶)记者21日从临沧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沧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走私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12300克。

  2015年4月18日14时许,沧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匿名群众举报称:有一名罗姓男子伺机将一批毒品冰毒运入我国境内进行贩卖,数量在10公斤以上,请你们注意调查。接此情况后,禁毒大队立即成立案件侦办小组,对该情况进行核实调查。

  4月19日,民警在距永和检查站2公里处的耿沧公路设伏检查时,抓获了涉嫌走私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罗某强、周某义,当场缴获用白色编织袋包装,内用黑色布袋加装一层的毒品冰毒可疑物一袋,经称量,查获的毒品冰毒可疑物重为12300克。

  目前,罗某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周某义另案处理,案件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1/7223488.shtml report 464 中新网昆明4月21日电(杨晶)记者21日从临沧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沧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走私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12300克。2015年4月18日14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云南沧源破获走私贩卖毒品案 缴获冰毒12.3公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