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冰毒掺冰糖加量又加价 徐州一头目贩毒2000余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4月21日电  (伍双 娄娟)湖北失足女子董琦在江苏徐州重操“老本行”,与当地毒贩李秋走在一起,期间将同是瘾君子的前男友介绍给现任“男友”。4月21日,徐州市云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介绍称,董琦撮合“新欢旧爱”共同贩毒2000余克,为牟取更大暴力,李秋又在冰毒中掺入添加剂、老冰糖等辅料。

  今年年初,徐州市新生派出所接报,男青年王飞、张青在辖区某娱乐场所内打工,闲暇时二人经常偷偷吸食冰毒,民警将两名瘾君子抓获后,经深入审查,明确了该贩毒网络构成及主要嫌疑人情况,一个复杂的吸贩毒网络浮出水面。“该团伙上线分两级"货源"供应者,在徐州滋生的下线成员达到5个等级,每个等级成员出售毒品都会从中加价获利。每克"出厂价"30—50元的毒品,最终落到最底等级成员手中价格能炒到1000—1200元左右。”新生派出所民警王钊介绍说,前期,徐州市公安局刑警、禁毒部门侦查发现,该团伙中的主要头目李秋多次从湖北钟祥、山东枣庄等地购买毒品,此次抓获的男青年王飞、张青便是其下线分支之一。

  为了不打草惊蛇,一举切断该贩毒网络,上级部门指令云龙公安分局主办该案,并立即成立由市局支队、云龙分局刑警大队、新生派出所为主要构成的专案组。2015年2月份,警方在徐州当地先后抓捕主要嫌疑人李秋、董琦、李雯、王辉等20余人,抓捕期间,专案组在李秋暂住的6处出租屋内缴获毒品冰毒400余克、麻古70余颗。同时,外地抓捕组在湖北钟祥成功抓捕李秋的上线头目王伟、孙定。

  “本案中,李秋、董琦、王伟的关系不一般,湖北人王伟是董琦的前男友,而李秋则是董琦在徐州卖淫时认识的新朋友。”云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昊指出,由于早前李秋贩卖毒品成本价较高,董琦透露在老家湖北几十块钱就能“拿货”,其前男友王伟便认识“货源”头目。为了共同获利,董琦牵线搭桥让“新欢旧爱”合作贩毒,王伟于2014年初至今多次从上线“海哥”、“宏哥”等人手里购毒2000余克,再加价卖给李秋。运至徐州后,李秋为牟取更多的毒品暴力,并不急于出手,而是自行在冰毒中掺入添加剂、老冰糖等辅料进行再加工,重新加价卖给多名下线,目前徐州团伙发展下线成员达到5个等级。

  “作为重要的女老大,董琦不仅帮助姘夫与湖北的上家们进行毒品交易,还帮助李秋在徐州向李雯、王辉等人贩卖毒品,尤其是两位情人均获利后她不要分红,打感情牌来促进长期合作。”刘警官说,3月中旬,专案组抓捕上线“海哥”后,据交代,自己虽然得知徐州下线出事,仍旧控制不了赚钱的欲望,也不听朋友劝说继续贩毒。另一上线头目“宏哥”更是未有善终,在一次与同行“抢货”时结怨,事后双方火拼身中5枪身亡。

  目前,该案已抓获吸贩毒嫌疑人29人,其中贩卖毒品嫌疑人11人、刑拘追逃1人,累计缴获毒品冰毒500余克、麻古600余颗。“李秋团伙虽然被端掉,但是本案仍在刨根深挖,如今被公安部批为"2015-282"部督目标案件继续侦查。”刘昊说。(文中嫌疑人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1/7223872.shtml report 1378 中新网徐州4月21日电(伍双娄娟)湖北失足女子董琦在江苏徐州重操“老本行”,与当地毒贩李秋走在一起,期间将同是瘾君子的前男友介绍给现任“男友”。4月21日,徐州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冰毒掺冰糖加量又加价 徐州一头目贩毒2000余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