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公车拍卖预展:车辆标明发动机有轻度渗油

来源:华商报
我省首批111辆公车4月24日网络拍卖。目前,不论在淘宝网还是展示现场,都吸引了大量人群高频度围观。截至昨日24时,一辆“迈腾”轿车就吸引近23万人次“围观”。

  我省首批111辆公车4月24日网络拍卖。目前,不论在淘宝网还是展示现场,都吸引了大量人群高频度围观。截至昨日24时,一辆“迈腾”轿车就吸引近23万人次“围观”。

  今天是预展的最后一天,如果有意购买最好去现场体验一下。所有车辆24日上午10时起准时在网上竞拍,竞拍保证金只能网上缴纳。

  豪华车拼不过迈腾

  截至昨日,首批公车展示已进行了3天。4月19日,拍卖车辆在西安鱼化汽车产业园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展示第一天,大量西安市民和外地人前来观看,当日共有1500多人参观。起拍价在3万~5万元的轿车,公里数在十万左右的迈腾、奥迪、本田雅阁、别克商务等车很受欢迎。

  截至昨日24时,在淘宝网竞拍页面,一辆拍卖编号“A001”、起拍价6.5万元、排量1.8L的自动挡迈腾,已有近23万人次点击,超过丰田霸道、奥迪A6等高端车。这辆大众轿车2008年注册,行驶里程8.9万公里。据悉,目前已经有68辆车有用户提交保证金报名竞拍。有一辆车有11人已报名等待出价竞拍。

  为啥首批拍卖的公车这么受欢迎?承担公车处置的陕西公诚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说,主要是质量有保证:公里数真实、保养都非常及时、手续完备不会造假。

  西安市外落户谨慎竞买

  昨日,车辆处置方西部产权交易所发布竞价补充消息。根据首批拍卖车辆现场展示核查情况,对4辆车的排放标准信息由“国四”更正为“国三”。

  西部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王俊锋提醒说,首批公车基本都是“国三”标准车,西安市以外区域落户的要谨慎购买,请买受人自行提前了解转入地的车辆管理政策、限购政策和环保政策等。因转入地车辆管理所不接收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买受人承担,交易所、拍卖机构不予退款和退车。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孙洪伟 采写

  买二手公车你关心啥

  有的车标明有问题敢不敢买?

  现场有人问:“标明发动机有轻度渗油,敢不敢买?”

  王俊锋说,竞拍车辆经过评估鉴定,会说明有没有小事故,有无渗油,挡风玻璃是否换过等。这些问题原则上都可以维修妥当。张建华说,有些标明问题的车辆,实际上在评估价格上也有呈现。

  竞买成功车牌能否继续使用?

  王俊锋说,竞买成交的车辆,按国家规定须重新选择号牌(二手车只能10选1),原号牌由公安交管部门收回处理。

  有没保险?会不会买到黄标车?

  王俊锋说,竞买成功后,机动车转移登记时,强制责任保险已到期的,由买受人负责购买并支付费用。但车辆原保险(包括商业险)尚未到期的,无偿转移给买受人,变更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有参加竞拍的不会有黄标车。

  过户能否“一站式”办妥?

  目前正在跟交管部门协商,实现车辆在展场过户等“一站式”办理。第一批竞拍车辆,可能无法实现,后续拍卖车辆可以实现。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22/497222.shtml report 1766 我省首批111辆公车4月24日网络拍卖。目前,不论在淘宝网还是展示现场,都吸引了大量人群高频度围观。截至昨日24时,一辆“迈腾”轿车就吸引近23万人次“围观”。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公车拍卖预展3天 近23万人次“围观”一辆迈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