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无照小伙开无牌摩托 遇检查撞飞协警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超 杨蓓蕾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 实习生 杨蓓蕾)没有取得驾驶证,还驾驶没有注册登记的摩托车,遇到交警查车,宝鸡小伙靳某不但没有停车接受处罚,反而加速把正在执勤的协警贺伟撞飞近两米。4月17日,这一幕发生在宝鸡红旗路与新建路交会处。目前,靳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摩托车加速冲卡 协警躲闪不及被撞飞

  事情发生在4月17日下午4点25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交警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在辖区6个路口开展“秦风行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一辆摩托车在红旗路与经二路十字斑马线处违法掉头,在车流中不断变更车道,红旗路岗的交警将这一情况迅速通过对讲机,向胜利桥北岗进行了通报。正在执勤的渭滨交警大队经二路中队胜利桥北岗民警王晨霁,听到“一辆无牌黑色大排量摩托在向你岗驶来,驾驶人没戴头盔,注意拦截”后,和他的4名同事赶紧设卡。

  “当时遇红灯,机动车道停满了车辆,这辆摩托车变道进入非机动车道。”协警贺伟回忆当时的情景。协警张俊在距离摩托车近20米的时候,就开始打手势,示意摩托车停车接受检查,但是摩托车不但不停,反而加速冲了过来。张俊和身边同事赶忙躲开,站在最后一道防线的协警贺伟躲闪不及,直接被摩托车撞飞。

  撞人后还想跑被交警摁住

  “这辆摩托车是大排量的,它在撞人前还进行了加速,撞倒贺伟的时候,我目测车速达到了40~50公里/小时。”王晨霁表示,被撞后,贺伟飞出近两米。之后,摩托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警车后才熄火。“驾驶摩托车的小伙企图逃跑,被我们摁倒在地才最终控制住。”王晨霁说,小伙当时使劲挣扎,把他同事李林军的右手拇指都扭伤了。

  随后,王晨霁和同事赶紧拨打了110,很快,渭滨公安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理。王晨霁回忆,事后靳某表示,当时无证驾驶非常害怕,才想逃跑。当得知事情的严重性后,靳某表示“后悔了”。

  目前,协警贺伟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接受治疗。经渭滨公安分局调查,摩托车驾驶人靳某今年19岁,是宝鸡市陈仓区东关街道办事处五一村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摩托车未注册登记,事发时未戴头盔。目前,靳某以涉嫌“妨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罪”被渭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22/497348.shtml report 1151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实习生杨蓓蕾)没有取得驾驶证,还驾驶没有注册登记的摩托车,遇到交警查车,宝鸡小伙靳某不但没有停车接受处罚,反而加速把正在执勤的协警贺伟撞飞近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无照小伙开无牌摩托 遇检查撞飞协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