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天文学会:明后两日可观赏流星雨

来源:信息时报

  据广东天文学会透露,明后两日(23日和24日),如果天气许可,市民可分别观赏到天琴座流星雨和船尾座流星雨。

  天琴座流星雨今年极大时间出现在23日8时,我国最佳观测时间是23日0时至天亮前。船尾座流星雨今年极大时间出现在24日13时,我国南方地区最佳观测时间是24日日落后60分钟至当天24时(上半夜)。今年观测天琴座流星雨没有月光干扰,观测船尾座流星雨月光影响不大。但要选择视野开阔,没有灯光,能目睹到4等星的环境下进行观察。在大城市观测流星雨可能“颗粒无收”。

  黄熙灯 李建基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22/229625.html report 401 据广东天文学会透露,明后两日(23日和24日),如果天气许可,市民可分别观赏到天琴座流星雨和船尾座流星雨。天琴座流星雨今年极大时间出现在23日8时,我国最佳观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明后两日可观赏流星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