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身患绝症厌世 留下遗嘱投河自尽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刘军 荔公宣 龚宣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阳辉 刘军 通讯员 荔公宣 龚宣) 昨日早上8时许,荔湾区荔湾湖公园河涌水闸处惊现一具男尸,警方在死者身上发现一份遗嘱,目前已排除他杀嫌疑。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荔湾湖公园,死者尸体已被打捞上岸,停放在公园西门河涌岸边上,并用蓝色布罩着。据在公园休闲的市民介绍,早上8时许,他们在晨练时发现河涌水闸口处有一具尸体,立即报警。不久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将尸体打捞出来。目击者称,死者是一名男性,约70多岁,尸体捞上来时已经浮肿。随后,法医到场进行尸检。

  昨日,荔湾警方通报,经初步调查,死者简某(男,76岁,广州市人)身患绝症,曾透露有厌世自杀倾向,警方同时在其身上发现遗嘱一份,目前已排除他杀嫌疑。

  (报料人:罗先生 奖5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22/229665.html report 498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阳辉刘军通讯员荔公宣龚宣)昨日早上8时许,荔湾区荔湾湖公园河涌水闸处惊现一具男尸,警方在死者身上发现一份遗嘱,目前已排除他杀嫌疑。昨日上午1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身患绝症厌世 老伯投河自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