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错踩油门致连环追尾 8名伤者获赔120万

来源:京华时报

  4辆车违章占用公交车站停靠,致使行人在道路中间等车。奥迪车司机师某此时错踩油门连环撞车,导致等候公交车的多人受伤。记者昨天获悉,8名伤者起诉后,密云法院判决师某、4名违章停车司机及保险公司赔偿120万元。

  2014年4月26日14时,在密云县鼓楼南大街,孙某等4人将4辆车违章停靠于公交车站及附近。多名乘客站在公交车道等车。当时,师某驾驶奥迪车行驶至此,他想去后座拿个东西脚上错踩了油门,奥迪车加速与违章停车相撞,致连环追尾。一辆违章车被撞出去,与路边站立、等车的行人接触,造成10余人身体受伤。

  事发后,师某为伤者垫付医疗费等20余万元。8名伤者起诉要求师某、违章停车的4名司机及保险公司,索赔额总近200万元。

  法院认为,保险公司要在交强险、商业三者险范围内赔偿,超出部分由各侵权人按责赔偿。师某应承担60%的责任;4名违章停车司机影响公交车进站、非机动车正常行驶,致使行人在公交车道等车、站立,各自应承担10%的责任。法院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2/content_191965.htm report 600 4辆车违章占用公交车站停靠,致使行人在道路中间等车。奥迪车司机师某此时错踩油门连环撞车,导致等候公交车的多人受伤。记者昨天获悉,8名伤者起诉后,密云法院判决师某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