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自制盗窃工具专钩丝袜内裤:刚分手很空虚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刘颖

  今年3月下旬起,家住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将石南庄村的韦小姐就发现了一件怪事,自己晾在阳台的丝袜及内裤总是离奇失踪,但除此之外并无其他损失。前天凌晨,韦小姐与丈夫还在看电视,发现对面窗户有男子伸过一根竹竿钩试图钩妻子晾在阳台的丝袜。民警接报后把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28岁的嫌疑人祝某交代,因其患“恋物癖”,加上刚和女朋友分手了,内心十分空虚,就想到了偷内衣,还自制了一套盗窃工具,先后得手3次。目前祝某已被刑拘。(南都记者 刘颖)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H/html/2015-04/22/content_3411154.htm?div=-1 report 384 今年3月下旬起,家住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将石南庄村的韦小姐就发现了一件怪事,自己晾在阳台的丝袜及内裤总是离奇失踪,但除此之外并无其他损失。前天凌晨,韦小姐与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偷内衣是为了治失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