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抓获红安砖拍少年涉案人

来源:新华社
围殴视频截图。
围殴视频截图。


  新华社武汉4月21日专电(记者皮曙初 王贤)一段题为“湖北一学生遭围殴被板砖拍头血溅当场”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热传,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少年拿砖头暴打另一名少年,砖头被拍断,被打少年头部血流如注,打人者仍不罢手。

  这段视频画面十分暴虐,场面令人发指。视频显示,少年施暴过程中,另有几名少年围观,打人者用砖头不断敲击少年头部,直至砖头断开,还脚踹对方,使其倒地吐血翻滚后依旧不依不饶。其间一名围观女孩曾出手劝阻,但并无效果。

  记者从湖北黄冈市和红安县公安部门获悉,打人事件发生在4月18日下午,事发地点为红安县城关镇将军西路一奶茶店附近,视频为现场监控录像拍摄。红安县公安局接警后,已开展调查,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对其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通报,打人者为红安县城关镇无业青年张某,只有15岁,而被打者为城关镇汽车修理工叶某,也只有15岁。当日下午,因矛盾纠纷,张某邀约同伙在案发地将叶某打伤。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share/129777 report 1029 围殴视频截图。新华社武汉4月21日专电(记者皮曙初王贤)一段题为“湖北一学生遭围殴被板砖拍头血溅当场”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热传,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少年拿砖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