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菲方称中国海警在黄岩岛用水炮驱赶菲渔船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外媒称,菲律宾活动人士4月21日指责中国海警在“争议”水域用水炮驱赶菲律宾渔船。数百名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争议”水域附近进行了军事演习。

  据路透社网站4月21日报道,菲律宾总统府称,中国海警4月20日在黄岩岛水域用水炮驱赶菲律宾渔民。

  菲律宾左翼活动组织Bayan(Nation)秘书长Renato Reyes在声明中称,“为了对抗中国,我们需要发展经济和外部防御能力。沾美国的光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Abigail Valte表示,总统阿基诺三世已经指示外交部和国防部对水炮事件作出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422/751776.shtml report 445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外媒称,菲律宾活动人士4月21日指责中国海警在“争议”水域用水炮驱赶菲律宾渔船。数百名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争议”水域附近进行了军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