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荷兰海牙英国使馆起火 1名雇员涉嫌纵火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荷兰警方称,位于海牙的英国大使馆当地时间21日凌晨起火,目前,使馆一名雇员因涉嫌纵火遭逮捕。

  荷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32岁的荷兰雇员将继续被拘留,直到24日面见法官。警方称,他们认为使馆遭到纵火。

  英国使馆发言人拒绝就这一逮捕发表评论,称涉及正在进行的警方调查。另外,使馆将在22日对大楼遭到的破坏进行评估。警方称,建筑因烟、火和水受损。

  英国使馆在社交媒体上称,工作人员已经转移到大使官邸。

  英国大使馆位于海牙市中心一个历史悠久的林荫道上,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此前荷兰警方称,他们在使馆附近扣留了一名男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2/7225827.shtml report 409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荷兰警方称,位于海牙的英国大使馆当地时间21日凌晨起火,目前,使馆一名雇员因涉嫌纵火遭逮捕。荷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32岁的荷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荷兰海牙英国使馆起火 一名雇员涉嫌纵火被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