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女主持人自曝被男友打 被抓着头往地上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东森新闻”
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日,台湾厨艺节目主持人“菲姐”(甘玉菲,本名甘玉惠)召开记者会,揭露自己过去35年来遭到男友丁洋机殴打的内幕,她指控男友力气大学过跆拳道,自己动不动就被抓着头往地上撞,还遭对方猛踹小腹。菲姐忍不住在镜头前泪崩哭诉:“真的很痛很痛!”

  22日,菲姐在记者会上控诉遭男友丁洋机骗钱又家暴,她说男友力气大也有跆拳道底子,因为爱才让男友无条件住在自己的家36年,却落得被对方殴打施暴的下场,她想到自己遭遇的不平等对待,声泪俱下哭说:“为什么我这么辛苦?要对待我这样子?”

  据悉,菲姐和男友代理意大利知名品牌锅具,还经营着餐厅,淡出荧屏后,她的事业依旧做得有声有色。回忆当初认识丁洋机时,菲姐称:“我36年来这么辛苦的心血就落到这个下场,讲到这个非常难过。我认识丁先生时,他只是小小公司的业务员,还没有发展,我就为了感情一时投入昏了头,帮他做事业,在两岸三地做出成绩。”

  “我只是老了,想要要求应该有的权利!”菲姐曝丁洋机曾说好会分26%的股份给自己,所以才帮对方开发市场,如今却被男友用公司盈余的20%搪塞,“股份还是没拿到,最后给我盈余的20%,至今也没有账,两岸三地(有)800个员工,却跟我说没有赚钱。”她忍不住在记者会上放声大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4-22/7226288.shtml report 974 台湾“东森新闻”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日,台湾厨艺节目主持人“菲姐”(甘玉菲,本名甘玉惠)召开记者会,揭露自己过去35年来遭到男友丁洋机殴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台湾女主持人自曝被男友打 被抓着头往地上撞(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