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韩美修改核能协定切实反映韩国国家利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据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介绍,正在拉美四国进行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就韩美实质性完成《关于民用原子能的韩美政府间合作协定》(简称《韩美原子能协定》)修订谈判评价称,此举切实反映了韩国的实质性国家利益。

  朴槿惠说,韩国政府最主要推进的三个领域包括核乏燃料管理、核燃料供应和核电出口等,而新协定针对这三方面进行了全面修改,这充分反映了韩国的国家利益。

  朴槿惠指出,旷日持久的韩美核能谈判终于结束,时隔40多年来修改的协定更完善且有利于双方,对此她感到非常高兴。

  韩美两国22日实质性结束长达4年6个月的《韩美原子能协定》修订谈判,并初签了新版本的协定,韩方在谈判中重点强调了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2/7226882.shtml report 677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韩媒报道,据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介绍,正在拉美四国进行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就韩美实质性完成《关于民用原子能的韩美政府间合作协定》(简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朴槿惠:韩美修改核能协定切实反映韩国国家利益(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