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中山一毒贩伏法 贩卖海洛因六千多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中山4月22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记者从中山市中级法院获悉,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22日上午,先后将6533.62克海洛因从云南运到广东中山的曾尚平在当地被执行死刑。

  据介绍,曾尚平及刘闯、陈传、陈小灵等多人在2011年3月至12月期间,先后多次前往云南省购买毒品,并将毒品藏于掏空的玉石毛料内,通过物流公司托运回中山市。

  2011年12月29日,在中山市的一家货运场,陈传、陈小灵在领取所托运的“玉石毛料”时落网,警方由此缴获砖块状毒品18块。这些毒品净重6296.9克。

  警方同日在中山市东凤镇一间麻将馆内将曾尚平抓获,之后,肖美珍、刘闯、、陈晓英、李国容先后在中山和四川落网。警方在多处缴获该团伙所贩毒品海洛因共计8260.3克。

  经审判,因犯贩卖毒品罪,除主犯曾尚平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外,刘闯、陈传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陈小灵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肖美珍、李国容、陈晓英被判处13至15年有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元至30万元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2/7227042.shtml report 631 中新网中山4月22日电(邓媛雯陈彦儒)记者从中山市中级法院获悉,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22日上午,先后将6533.62克海洛因从云南运到广东中山的曾尚平在当地被执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东中山一毒贩伏法 贩卖海洛因六千多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