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运钞车起火非“狸猫换太子” 警方称系自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钦州警方官方微博截图。 网络截图 摄
  图为钦州警方官方微博截图。 网络截图 摄

  中新网钦州4月22日电(翟李强)广西钦州警方22日晚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经警方调查,六钦高速“4.15”运钞车燃烧事件的发生,系车辆行驶途中由于自身故障引起燃烧造成的交通事故。

  4月15日中午时分,一辆广西贵港籍运钞车途经六钦高速距金桔收费站1公里处时突然起火,车辆瞬间变成“火”车,车上数十万元人民币被烧毁。

  事故发生后,有网民质疑运钞员将钞票“狸猫换太子”,钦州警方介入调查。

  警方当晚通报称,六钦高速“4.15”运钞车燃烧事件发生后,钦州市公安局及时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取证,认定这是一起车辆行驶途中由于自身故障引起燃烧造成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的后续工作还在进行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22/7227149.shtml report 719 图为钦州警方官方微博截图。网络截图摄中新网钦州4月22日电(翟李强)广西钦州警方22日晚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经警方调查,六钦高速“4.15”运钞车燃烧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