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站5楼顶欲轻生 民警将其拽住一起跌落板房内

来源:华商报 作者:曾春

  华商报讯(记者曾春)眼见站在5层高楼上板房边角的男子情绪焦躁,两名便衣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拖拽住,随后几人却一起掉进约两米高的板房,所幸只有一名民警受轻伤,其他人并无大碍。4月21日,这惊魂一幕发生在镇巴县城。

  亲属拽住男子衣服 遭激烈反抗

  4月2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坐在镇巴县中医院5层楼顶的简易活动板房边角处,情绪焦躁,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镇巴县公安、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由于男子所处楼房下面只有一条很窄的通道,救援车无法到达,消防人员便迅速在楼下铺好气垫,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先让该名男子的亲属到楼顶劝说,尽量平复男子情绪并转移注意力。

  男子外甥到达房顶后,一边与男子交谈,一边慢慢靠近,乘其不备,突然拽住男子的衣服,但却遭到男子激烈反抗,二人随时有从楼上跌落的危险。

  4人瞬间跌入板房内 所幸无大碍

  危急关头,做好营救准备的两名便衣民警一跃而上,一把将男子拽住将其制服,同时奋力将其拖拽至较为安全的板房屋顶中央。

  正当外围营救人员长舒一口气时,男子反抗却愈加激烈,只听“嘭”的一声响,由于几个人所处的屋顶是顶楼临时搭建用来堆放杂物的简易活动板房,房顶承担的重量达到极限被压垮,4人瞬间跌入落差约2米的板房内。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4人伤势并无大碍,其中一位民警两个手指和膝盖受了轻伤。随后该男子被带往城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为汉台区武乡镇人,前几天来到镇巴后觉得头痛,4月20日下午住进镇巴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据男子亲属介绍,由于该男子最近家里突遭变故受到刺激,导致其精神失常、产生幻觉,所以才爬上楼顶。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汉中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23/497677.shtml report 895 华商报讯(记者曾春)眼见站在5层高楼上板房边角的男子情绪焦躁,两名便衣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拖拽住,随后几人却一起掉进约两米高的板房,所幸只有一名民警受轻伤,其他人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