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发生离奇车祸:疯狂轿车连撞10车司机身亡

来源:钱江晚报

  前天晚上9点50分左右,宁波江东安居幸福苑荷兰村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北京现代轿车开进小区后,疯狂撞击10辆停在小区内的车子,最后撞上花坛内的树,才停了下来。

  目击事故现场的居民直呼场面太疯狂了,惊险程度堪比正在热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

  昨天早上,不幸的消息传来,驾驶员周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这名肇事司机今年54岁,是一名优秀的生物老师,还是家里的模范丈夫。就在大家狐疑不已,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起事故时,昨天下午5点45分,宁波警方通报:周某涉嫌醉酒驾驶。

  肇事车撞树停下,马达仍在轰鸣

  事故场面惊险堪比《速7》

  昨天早上,钱江晚报记者来到江东安居幸福苑荷兰村,现场仍然停着5辆被撞坏的车。小区内,不少居民围在一起,讨论着头天晚上发生的这起诡异事故。

  小区居民王先生当时目击了车祸的过程,他说,“场面非常惊险,就像在看《速度与激情7》一样。”

  前天晚上9点50分,王先生正在家里看书,准备睡觉,突然听到窗外传来很响的汽车油门轰鸣声,然后又听到很重的汽车撞击声,他立即打开窗户,探出头去查看。

  一打开窗,王先生就闻到了一股很浓的汽油味,只见一辆银色的现代轿车发了疯似地在撞击小区内停在车位上的车辆。

  按照王先生的描述,当时车祸的轨迹是这样的:

  肇事车开进小区后,先是撞了两辆银色的车然后撞到路边护栏冲进草地在一棵大树上连撞三下倒车过程中又撞了树旁边的两辆车冲出草坪后又撞了十米开外的几辆车最后倒车撞到一棵树才停下来。

  王先生说,车子撞到树停下来后,发动机还在轰轰地响,车子还直冒火星。

  所幸当时已经比较晚了,在楼下散步的居民并不多,在事故中并没有其他居民受伤。

  听到巨大的响声后,不少人跑出家门。等肇事车停下后,保安和居民害怕发生爆炸,将驾驶员从驾驶座上拉了出来,随后报了警。

  肇事司机平时热爱生活

  既是模范丈夫又是优秀教师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姓周,是宁波江东一所中学的生物老师,今年54周岁。昨天早上,从医院传来消息,周某因伤重抢救无效身亡。

  昨天,在交警正式通报出来之前,记者在小区内采访,大家纷纷猜测事故的原因。

  有人说,会不会是驾驶员某种疾病突发,才会导致汽车失控?不过,很快就有人推翻了这种猜测。居民汪先生说,从车祸轨迹来看,驾驶员在撞车过程中,有多次前进、后退、打方向盘的动作,来回一个三角形,跑了两圈,如果是突发疾病的话,撞到车辆后,应该会马上停下来。

  在小区居民眼中,周老师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平常进出小区,常常能看到周老师夫妇非常恩爱地结伴而行。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周某所在学校的一位陈老师。陈老师说,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消息,大家都特别伤心,“周老师已经从教32年,是一位非常资深的老师,还做过学校的生物教研组长,现在担任三个班级的生物老师。”

  在同事眼里,周老师非常热心,特别是对青年老师的培养指导都特别细心,为了扶持青年老师,他还把教研组长的位置让了出来。

  “周老师还是一个模范丈夫,他的爱人也是一位中学老师,平时家里的饭都是周老师在烧,大家都很尊敬他。”陈老师还说,周老师平时身体就不大好,一直都比较虚弱,“近段时间他一直在说心脏不舒服,不知道这场意外与他的心脏是否有关系。”

  目前,学校已经安排好了周老师的代课老师。

  当地交警昨天下午发布通报

  肇事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车祸发生后,宁波市120立即赶到了现场。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参与急救的医生。

  以下内容,是宁波市急救中心急救医生刘纪在对抢救经过的叙述:

  晚上9点50分左右,110转来报警电话,我们立即就出发了。在即将到达车祸现场时,我看到有好几辆车被撞,一片狼藉,心里一紧,伤者的伤情可能不轻。

  车祸现场约有几十位居民围观,伤者已经从车里抬出来,侧躺在草坪上,双眼紧闭,颧骨、鼻子、嘴唇和双手都有出血和淤痕,没有明显的酒精气味。我们叫他,他能勉强睁开眼睛,但进一步交流时,他就没反应了,这是意识模糊的表现,情况严重。

  进一步检查,发现他胸口有明显的淤青,巴掌大小,猜测是撞车时胸部和方向盘撞击、挤压导致的。

  情况紧急,我们用颈托固定好伤者的颈椎,清理了口腔异物,吸上氧后就近送到了宁波市第六医院。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从宁波市六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周某被送来时,还是有知觉的,但胸口有明显的方向盘重压痕迹。急诊医生立即进行抢救,但在抢救过程中,伤者心脏出血死亡。医院初步判断,可能是外力引起的胸腔左侧出血和心包出血死亡。

  昨天下午5点45分,宁波江东交警大队通报了事故情况:经过现场调查,周某驾驶肇事车辆,在安居幸福苑荷兰村小区内连续与小区内停放的10辆机动车发生碰撞刮擦,致肇事驾驶人周某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死亡。经过对周某血液检测,其已涉嫌醉酒驾驶,公安部门正在对该起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

  本报通讯员 周瑾 葛琳 本报记者 王丹静 李竹青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4/23/content_3024624.htm?div=-1 report 2597 前天晚上9点50分左右,宁波江东安居幸福苑荷兰村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北京现代轿车开进小区后,疯狂撞击10辆停在小区内的车子,最后撞上花坛内的树,才停了下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宁波一小区发生离奇车祸 疯狂轿车连撞10车,惊险堪比《速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