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水泥罐车侧翻至桥下 司机毫发无损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昱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4月22日讯 今天零点52分,长沙市第十一中学门口,一辆水泥罐车正欲上广济桥,不想汽车的转向直拉杆突然断裂,竟撞上了高架桥护栏。其后紧随的出租车马上停了下来,水泥罐车滑行约30米远后,一个跟头侧翻到桥下匝道处,所幸司机没受伤。事故造成了广济桥西往东方向通行缓慢,交警8小时临时管制后,恢复了通行。

  今天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事发地桥面距匝道地面约3米高,桥西头护栏石墩也有裂纹,碎渣子掉得满地都是。桥南侧约30米长的金属护栏也被撞毁,就连指路牌也被撞得变了形。罐车除了车头保险杆全歪了,前车轮也给撞没了,车轴明显变了形。上午10点,雨花交警将车辆拖离了现场。

  学校保安介绍,事发时没有行人经过,肇事司机也没受伤,自己敲碎了前挡风玻璃爬出车外。记者 杨昱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4/201504230836544444.html report 509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4月22日讯今天零点52分,长沙市第十一中学门口,一辆水泥罐车正欲上广济桥,不想汽车的转向直拉杆突然断裂,竟撞上了高架桥护栏。其后紧随的出租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