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将于5月访乌东 拟提人权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媒23日报道,联合国主管人权事务的助理秘书长伊万·西蒙诺维奇确定将于5月访问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

  西蒙诺维奇在联合国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将是他自这些乌克兰东部城市处于民兵控制之下以来,首次造访它们。

  据西蒙诺维奇介绍,在访问乌克兰期间,他还会访问基辅,在那里他还会提出第10份乌克兰人权报告。

  西蒙诺维奇称,在顿巴斯之行中,“冲突双方会保证他的安全”。他强调,“这是非常艰难的行程,但它是值得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3/7228376.shtml report 789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媒23日报道,联合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将于5月访乌东 拟提人权问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