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几内亚11人被控杀害抗击埃博拉工作者 获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4年8月12日,几内亚格巴拉姆亚-帕姆拉普,几内亚于周末封锁了与塞拉利昂接壤的边境,以制止致命的埃博拉病毒进一步扩散。
  资料图:2014年8月12日,几内亚格巴拉姆亚-帕姆拉普,几内亚于周末封锁了与塞拉利昂接壤的边境,以制止致命的埃博拉病毒进一步扩散。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几内亚检方人员日前表示,该国一家法院以杀害抗击埃博拉工作者的罪名,判处11人终身监禁。

  报道称,上述被告被控去年在该国一偏远村庄杀害8名抗击埃博拉工作人员。这些工作人员曾在当地普及有关埃博拉知识。

  几内亚检察官称,本案中共有26名被告,其中11人被判终身监禁。另外15人经裁定无罪释放。

  据称,8名被害者中包括几内亚当地官员、2名医疗官员、1名牧师,以及3名记者。这些受害者在遇难前曾遭暴徒攻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3/7228594.shtml report 809 资料图:2014年8月12日,几内亚格巴拉姆亚-帕姆拉普,几内亚于周末封锁了与塞拉利昂接壤的边境,以制止致命的埃博拉病毒进一步扩散。中新网4月23日电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几内亚11人被控杀害抗击埃博拉工作者 获终身监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