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警方破获逾60公斤贩毒案 毒贩暴力拒捕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4月17日,成都市禁毒办、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在兴蓉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毒品无害化销毁工作,第一批次共销毁成都市公安机关近年来缴获的部分毒品及原料。其中,毒品约300公斤、涉案易制毒化学品和化学废料15吨。安源 摄
  资料图:4月17日,成都市禁毒办、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在兴蓉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毒品无害化销毁工作,第一批次共销毁成都市公安机关近年来缴获的部分毒品及原料。其中,毒品约300公斤、涉案易制毒化学品和化学废料15吨。安源 摄

  中新网昆明4月23日(杨晶)记者23日从据临沧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凤庆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建队以来单案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万克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当场击毙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60.19千克。

  2015年3月12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查获悉:近期,有一伙缅甸人在境外缅甸组织得一批毒品,准备安排马仔从缅甸徒步背运到保山,然后再将毒品转运至内地进行贩卖。 获悉后,禁毒大队将该线索立为“2015.3.12”走私毒品案开展侦查,并成立专案组前往镇康、保山等地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3月14日15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保山市施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的协助下,在施甸县仁和镇复兴村小东山组发现4名形迹可疑背背包的男子。民警立即口头告示其接受检查,该4名可疑男子听到民警告示后各自背着背包四处逃窜,民警遂上前将犯罪嫌疑人陆某(男,29岁)、鲁某某(男,21岁)、张某某(男,30岁)抓获,另1名犯罪嫌疑人暴力抗拒抓捕经民警多次鸣枪示警无效后被当场击毙。

  经检查,民警当场从犯罪嫌疑人陆某所携带的白色塑料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41块计重15.107千克;从犯罪嫌疑人鲁某某所携带的黑色背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40块计重14.965千克,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块计重0.732千克;从张某某所携带的白色塑料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40块计重14.726千克;从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所携带的深蓝色布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39块计重14.66千克。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3/7228809.shtml report 1330 资料图:4月17日,成都市禁毒办、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在兴蓉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毒品无害化销毁工作,第一批次共销毁成都市公安机关近年来缴获的部分毒品及原料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云南警方破获逾60公斤特大贩毒案 毒贩暴力拒捕被击毙(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