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称该国军方将继续行动 阻击也门胡塞武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0日,也门萨那,当地山上一军事武器仓库遭空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0日,也门萨那,当地山上一军事武器仓库遭空袭。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于当地时间22日表示,沙特军方将继续采取行动,以阻止也门胡塞武装进一步向南部城市亚丁挺进。

  沙特驻美国大使朱贝尔(Adel al-Jubeir)22日称,如果胡塞武装及其盟友采取激烈手段,那么沙特将做出回应。朱贝尔该称,沙特军方已准备好阻止胡塞武装挺进亚丁。

  此前,沙特方面与21日突然宣布,停止在也门境内实施的代号为“果断风暴”的空袭。沙特方面称,称近一个月的军事行动已经摧毁了胡塞武装和亲前总统萨利赫部队拥有的重武器和导弹,捣毁了其军事基地、兵营及其他军事设施,对沙特和邻国的威胁得以消除。但沙特指出,如有必要,沙特方面将重新恢复空袭行动。

  这份声明发布不到24小时后,沙特22日继续对也门第三大城市塔伊兹的胡塞武装发动空袭。报道指出,尚不清楚这次空袭属于短期报复行为,还是意味着沙特已经重新恢复阶段性的空袭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23/7228415.shtml report 865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0日,也门萨那,当地山上一军事武器仓库遭空袭。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于当地时间22日表示,沙特军方将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沙特大使称该国军方将继续行动 阻击也门胡塞武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