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控诉狗狗被陌生人砍伤 发布照片求缉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控诉狗狗被陌生人砍伤。图自台湾《联合报》
网友控诉狗狗被陌生人砍伤。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云林一名女性网友在网上传了几张自家狗狗受伤的照片,指是遭一名陌生人持刀砍伤,并附上凶手轿车的监视器画面,希望大家帮忙缉凶。

  该名网友22日晚间在脸书写道,一名陌生人跑到她家外面小便,被绑在门口的黑狗“咪路”对他吠叫,对方竟然回车上拿了刀,三度进来砍伤狗狗的脸,造成大面积的撕裂伤,直到早上被饲主发现才送医并报案。

  林羿廷在网上公布了狗狗受伤的照片,并附上对方轿车的监视器画面,拜托大家帮忙辨识车牌找人。网友直呼太可恶,只会欺负动物根本不是人,希望早日搜索出凶手,才不会让更多狗狗受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23/7229101.shtml report 658 网友控诉狗狗被陌生人砍伤。图自台湾《联合报》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云林一名女性网友在网上传了几张自家狗狗受伤的照片,指是遭一名陌生人持刀砍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