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佐治亚州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致5名学生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早,美国佐治亚州东南部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导致5名女性死亡。

  佐治亚州巡逻队官员称,遇难者均来自佐治亚南方大学,是护理专业的学生。事故发生在当日早6时许,一辆牵引式挂车未能及时减速,猛撞在路上行驶的汽车上。

  事发后,道路工作人员和拖车前往现场清理,附近部分车辆被困长达6小时。在这些车辆被允许通行后,16号公路东向行驶道路仍有6英里长的道路被关闭,以便工作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事故也造成了3人受伤,其中两名为佐治亚南方大学的学生。当时,他们正在前往St. Joseph"s医院,完成本学年的临床实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3/7229216.shtml report 405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早,美国佐治亚州东南部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导致5名女性死亡。佐治亚州巡逻队官员称,遇难者均来自佐治亚南方大学,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佐治亚州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致5名学生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