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小伙酒店寻人 未获帮助撞电梯被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连城4月23日电  (陈立烽李泗峰)一小伙酒店找人,未获服务员帮助,竟撞电梯,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被判刑。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23日披露,该院一审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被告人展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2014年08月12日0时30分许,被告人展某酒后到连城县莲峰镇一大酒店找人未果,便到一楼前台要求服务员帮其找,因服务员无法提供帮助,便用身体撞击大酒店一楼电梯门,导致被告人展某自己被卡在电梯门上,电梯内两名酒店顾客被困一个小时,电梯损坏。

  经连城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酒店被撞坏一号电梯的工料安装和专用光屏在价格鉴定基准日直接损失价格为人民币5698元。

  案发后,被告人展某被连城县公安局民警口头传唤至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受询问,并如实交代了本案犯罪事实。2014年8月25日,被告人展某父亲与酒店达成民事调解,被告人展某的行为取得被害单位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展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5698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告人展某家属案发后与酒店达成民事调解协议且已全部履行完毕,被告人展某行为取得被害单位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被告人展某有自首情节,确有悔罪表现,对其适用缓刑不致再危害社会,可对其适用缓刑。据此,法院遂作出前述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3/7229451.shtml report 685 中新网连城4月23日电(陈立烽李泗峰)一小伙酒店找人,未获服务员帮助,竟撞电梯,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被判刑。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23日披露,该院一审以故意毁坏财物罪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一小伙酒店寻人 未获帮助撞电梯被判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