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头目巴格达迪遭空袭受重伤 据称难逃一死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因空袭身负重伤。今年3月,中东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大头目巴格达迪的车队在“反IS联盟”的空袭行动中被击中,巴格达迪本人重伤。根据线人提供的情报,巴格达迪虽然最终保住一条命,但养伤期间他已无力主持IS日常事务。

  英国《卫报》21日报道称,根据伊拉克方面的线报,今年3月18日,美国牵头的“反IS联盟”空袭摩苏尔市以西320公里处、毗邻叙利亚边境的伊拉克城镇阿尔·拜吉。当时,巴格达迪的车队正向当地某村落行驶,三辆车刚好处于空袭的火力范围之内。据称,此次空袭行动本来是针对IS组织的地区领导人,捞到“大鱼”实属意料之外。

  《卫报》称,此次空中打击造成IS方面3人死亡,巴格达迪也身受重伤、生命垂危。此前,IS组织方面认定巴格达迪难逃一死,连忙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继任的领导人问题。没想到,“命硬”的巴格达迪竟然活了下来,只是伤势严重、恢复缓慢,现已无力主持日常事务。(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23/c1002-26893992.html report 555 人民网4月23日讯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因空袭身负重伤。今年3月,中东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大头目巴格达迪的车队在“反IS联盟”的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IS头目巴格达迪遭空袭受重伤 据称难逃一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