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命运相似小伙伴:截肢女童遇收养跛脚小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3岁女孩萨海尔(Sapphyre Johnson)由于先天发育问题,在出生后不久就接受了腿部截肢手术。本周,萨海尔和一个特殊的朋友—一只天生缺少一只脚掌的小狗见面。命运安排这两个遭遇相似的小伙伴走到一起,互相扶持面对未来。

  来自田纳西州的萨海尔自3个月大时就一直住院,她的母亲阿什莉(Ashley)表示,她怀孕7个月时接受超声波检查,发现女儿脚趾或手指可能有问题。结果萨海尔出生后每只脚只有两个脚趾。伺候,萨海尔在一岁时要接受了截肢,以便安装义肢。

  9个月大德国牧羊犬“丹中尉”(Lt.Dan)和萨海尔有着类似的遭遇,天生缺少一只脚掌。“丹中尉”的原主人里德尔(Karen Riddle)称,“丹中尉”先天没有了一只脚掌,而电影《阿甘正传》其中一个角色丹尼尔中尉(Lieutenant Daniel Taylor)在电影中失去双腿,所以她把小狗改名为“丹中尉”。

  饲养员曾建议把“丹中尉”人道毁灭,但里德尔坚持要为它找一个“有特别需要”的新主人。当萨海尔第一次看到“丹中尉”的照片时,便惊呼“它是我的小狗,它和我一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3/7229741.shtml report 612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3岁女孩萨海尔(SapphyreJohnson)由于先天发育问题,在出生后不久就接受了腿部截肢手术。本周,萨海尔和一个特殊的朋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命运相似小伙伴:截肢女童遇收养跛脚小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