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洗车行深夜失火 店员穿内裤仓惶逃生(图)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汪永森
全新的雪佛兰被烧成骨架
全新的雪佛兰被烧成骨架

  洗车行半夜失火

  俩店员穿着内裤逃出来了

  昨日凌晨,国基路与宏达路口一洗车行突发大火,火光伴随着浓烟冲天而起并伴有爆炸声,屋里两名小伙只穿内裤仓惶逃出,遗留在室内的一辆新车则被烧成骨架。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洗车行失火烧毁新买汽车

  凌晨4点半,国基路与宏达路口东北角,一家洗车行突然燃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且不时有“咚咚”的爆燃声响起。

  附近小区保安发现火情后迅速拨打119及110,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开始四下蔓延,周围五间简易房都已被火焰包围,屋外的线缆上也有火苗呼呼蹿出。

  卷闸门打开后,记者看见内部已经成为火海,停放在火海中央的一辆汽车上火苗正肆虐。

  “刚买的新车,才两天。”一名表情黯然的女士赶到后,称正在燃烧的是一辆全新的雪佛兰SUV,该车花费10多万买回尚未上牌。

  俩店员仅着内裤仓惶逃生

  半小时后,消防人员将现场大火扑灭,此时洗车行内雪佛兰轿车已被烧成骨架。

  “发现时火已经大得不行了,火光冲天过不去了。”热心报警的保安说,火焰向四下蔓延,洗车行旁边花好月圆美食广场的部分商户也赶来,生怕波及自家的商铺。

  记者看到,两名20岁左右的小伙仅着内裤蜷在一辆汽车的后座上,二人都称起火时已经入睡,听到屋外有人呼喊迅速爬起逃生,才避免了被困火海的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4/24/content_652380.htm report 1142 全新的雪佛兰被烧成骨架洗车行半夜失火俩店员穿着内裤逃出来了昨日凌晨,国基路与宏达路口一洗车行突发大火,火光伴随着浓烟冲天而起并伴有爆炸声,屋里两名小伙只穿内裤仓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