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城轿车撞坏玛莎拉蒂 驾驶员:不知道怎么办了

来源:现代金报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前天上午8点半,鄞州区集士港联丰路新旺大厦路口两车相撞,看似一起寻常的交通事故,但两车的车损将近50万,因为其中一辆“身价不菲”。通讯员 李达勇 记者 方磊

  出事的两辆车一辆是长城哈弗,售价10万元左右,另一辆是玛莎拉蒂总裁,售价高达140万元左右。民警赶到时,两车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受损严重。

  双方驾驶员讲诉,事发时两车都是直行,在经过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都没留意对方汽车,结果撞了。随后赶到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估算,两车车损将近50万元。

  这么高的维修费谁来承担?交警随后调取了路口监控,该路口没有信号灯,事发时两车是分别东西和南北两个方向直行通过路口。按照规定:没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汽车在进入路口前应停车瞭望,并让右手道路的来车先行。为此,肇事的长城哈弗驾驶员应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而玛莎拉蒂驾驶员在进入路口前没停车瞭望,负事故次要责任。

  “还好第三者责任险投保了50万,不然这回不知道怎么办了。”长城哈弗汽车驾驶员刘师傅事后说道。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4/24/content_282373.htm?div=-1 report 837 通讯员供图前天上午8点半,鄞州区集士港联丰路新旺大厦路口两车相撞,看似一起寻常的交通事故,但两车的车损将近50万,因为其中一辆“身价不菲”。通讯员李达勇记者方磊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