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中西部暴发大规模禽流感疫情 影响禽类出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美国中西部暴发禽流感,使得多国减少从美国进口鸡蛋及家禽产品。

  美国中西部自3月初,许多农场发现H5N2禽流感病毒,影响700万只火鸡及母鸡等产品;而美国农业部官员表示,禽肉产品安全无须担心。

  尽管此如,一些国家如,俄罗斯、韩国及泰国等都禁止从美国进口任何禽类产品。墨西哥、日本及加拿大等33个国家则不接受来自爱荷华州及明尼苏达州的禽肉及蛋制品。还有一些国家则只接受经过高温杀菌的禽肉产品。

  美国家禽及蛋协会主席表示,一旦疫情控制住,不再蔓延,这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国际贸易商的限制大概就会取消。

  美国农业部发言人表示,当局正与禽类饲养业主、贸易协会及其他相关部会协商,以减缓这一波贸易出口遭受的冲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4/7231262.shtml report 456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外媒24日报道,美国中西部暴发禽流感,使得多国减少从美国进口鸡蛋及家禽产品。美国中西部自3月初,许多农场发现H5N2禽流感病毒,影响700万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中西部暴发大规模禽流感疫情 影响禽类出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