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一农民自杀抗议土改 总理莫迪吁助农民脱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印度总理莫迪。
图为印度总理莫迪。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总理莫迪23日呼吁各政党抛开歧见,携手帮助大批农夫摆脱困境。在此之前,一名农夫上吊自杀,以抗议政府即将推行的土地改革计划。

  来自贫穷的拉贾斯坦州(Rajasthan)的农夫加金德拉星日前在首都市中心举行的示威集会上,当着数百人的面在树上上吊。他被送入院时不治身亡。

  这起事件之后被印度媒体竞相报道,给莫迪政府带来很大压力。

  莫迪为此促请各内阁部长及他的政治对手暂时把分歧搁置一旁,大家一起解决农夫的生活问题。

  莫迪对国会议员们说:“我们有许多的政党,但印度是个大国,而我们需要携手合作。对此,我欢迎任何能够帮到农夫的建议,政府将会认真考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4/7231411.shtml report 783 图为印度总理莫迪。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总理莫迪23日呼吁各政党抛开歧见,携手帮助大批农夫摆脱困境。在此之前,一名农夫上吊自杀,以抗议政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印度一农民自杀抗议土改 总理莫迪吁助农民脱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