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充“空少”在婚恋网站骗财骗色 致3人怀孕

来源:新民网 作者:江跃中

  【新民晚报·新民网】一男子冒充民航飞行员,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搭讪结交4名单身女青年,骗财又骗色,并致其中3人怀孕。近日,普陀警方在被害人的帮助下,最终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朱某抓捕归案。记者昨天(23日)获悉,朱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普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普陀区中山派出所接到韩小姐报警,称其在世纪佳缘交友网上结识一名“空少”,不仅被骗走25万余元,甚至还堕了胎。2014年5月,韩小姐在世纪佳缘交友网上,认识了朱某,并在微信上开始逐步沟通,朱某自称是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曾经是空军,双方第一次见面时,朱某还穿着空少的制服,这给韩小姐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后两人迅速确立恋爱关系。不久后,朱某称自己从航空公司离职,自行创业,因为公司资金问题,多次向韩小姐借钱,已经怀孕的韩小姐早已被爱情冲昏了头脑,陆陆续续借给朱某25万余元。直到韩小姐提出要结婚,朱某以各种理由搪塞,甚至失联,才引起了韩小姐的怀疑。

  根据警方进一步调查,2014年期间,朱某多次故技重施,在世纪佳缘交友网上以“空少”的身份,撒网式搭讪女青年,最终与包括韩小姐在内的4名女青年确立恋爱关系,并在4人之间不停周旋,骗取她们共计30余万元的钱财,还致使其中3人怀孕。今年4月22日,普陀警方通过多名被害人提供的线索,最终在松江朱某的家中将其抓获。

  到案后朱某交代,他不仅早已结婚,还生有一子,由于平日开销大,一次在浏览婚恋网站时,发现不少条件不错的大龄女青年,于是朱某迅速转变为单身“空少”,开始行骗。(新民晚报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王淼)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xmsq/2015/04/24/27478054.html report 824 【新民晚报·新民网】一男子冒充民航飞行员,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搭讪结交4名单身女青年,骗财又骗色,并致其中3人怀孕。近日,普陀警方在被害人的帮助下,最终将诈骗犯罪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