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里称俄向乌东运送重武 敦促俄为乌东停火做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俄媒2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美国敦促俄罗斯继续致力于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而不是向乌克兰输入武器。

  克里强调,俄罗斯应当为落实早前达成的明斯克停火协议做出贡献,包括从乌东部民间武装的交战区撤离俄方军队。

  同时克里声称,俄罗斯还在继续向乌东输送重型武器,并训练当地的民间武装军事单位。

  早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也表示,目前俄罗斯部署在乌克兰东部的防空武器达到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数量,还称俄罗斯在训练乌东部的民间武装。

  但俄罗斯国防部日前驳斥了美国方面有关俄防控系统进入乌克兰的说法,并强调北约峰会召开日期临近,华盛顿是借此机会挑起公众骚动。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也强调,乌克兰境内没有俄军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4/7232090.shtml report 904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俄媒23日报道,美国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克里称俄向乌东运送重武 敦促俄为乌东停火做贡献(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