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梅艳芳母亲索18万港元搬迁费 称5万生活费不够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覃美金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杨思雅 摄
覃美金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杨思雅 摄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已故香港乐坛天后梅艳芳的92岁母亲覃美金,早前不服每月5万元(港元,下同)生活费,上诉要求遗产信托基金额外支付逾37万欠租及中药费遭驳回。梅妈24日再就逾18万搬迁及运输费,要求法庭颁令对方支付,由于相关传票未有送抵破产信托人,案件押后下周二(28日)讯。

  梅妈24日于庭上大呻5万元生活费并不足够,批评对方“想制死我,分阿妹的钱”。法官闻言称梅妈说话要有分寸,表示香港有多少人5万元都没有,更扬言不介意梅妈在庭上发脾气。

  遗产受益人、妙境佛学会24日声言不反对该申请,但仍需视乎破产信托人是否反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4-24/7231961.shtml report 707 覃美金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杨思雅摄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已故香港乐坛天后梅艳芳的92岁母亲覃美金,早前不服每月5万元(港元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梅艳芳母亲索18万港元搬迁费 称5万生活费不够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