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外出打工被骗身无分文 捧着地图步行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南小伙外出打工,遭遇欺骗身无分文。日前,他徒步行走十多天之后,遇到滁州高速交警终于获得帮助。

  当天中午11时许,宁洛高速公路来安县境内,一名男青年满脸疲惫,沿着路面无力地迈着脚步。滁州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经过,发现高速路面有人步行非常危险,遂将其叫上警车带离高速。

  民警询问获悉,这名小伙子姓裴,今年23岁,是河南省新乡市人。让民警瞠目结舌的是,小伙之所以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是准备步行回家。原来早在十多天前,他被一名同乡带到江苏省昆山市打工。不料,同乡转眼没了踪影,电话又联系不上,小裴才知道自己受骗上当。小裴身无分文,为了吃饭只得贱卖手机。之后,他买来一张地图,按图索骥准备一路步行回家,已经走了十多天。

  得知小裴遭遇,民警立即为他买来热饭热菜,又电话联系上其家人。次日下午,小裴的父亲赶到滁州,将儿子平安接回家。(滁州网 作者: 严冰 记者包增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24/7232192.shtml report 548 河南小伙外出打工,遭遇欺骗身无分文。日前,他徒步行走十多天之后,遇到滁州高速交警终于获得帮助。当天中午11时许,宁洛高速公路来安县境内,一名男青年满脸疲惫,沿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