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入精神病院30年 谋刺美前总统里根枪手申请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1981年3月30日,美国前总统里根在华盛顿希尔顿酒店外遭行刺,当年25岁的枪手辛克利(John Hinckley Jr.)连开6枪,他和3名随员中枪受伤,时任白宫发言人布雷迪更因此瘫痪,去年夏天去世。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华盛顿法院22日开庭,决定是否准许前总统里根1981年遇刺案枪手出精神病院。

  1981年3月30日,里根在华盛顿希尔顿酒店外遭行刺,当年25岁的枪手辛克利(John Hinckley Jr.)连开6枪,他和3名随员中枪受伤,时任白宫发言人布雷迪更因此瘫痪,去年夏天去世。

  辛克利事后被裁定精神有问题,判入精神病院。

  华盛顿法院22日开庭,决定是否准许辛克利出院,重投社会。不过代表华盛顿的检察官反对,认为辛克利依然威胁其他人安全。

  当局近年逐渐放宽现年59岁的辛克利的释放条件,包括让他到母亲家暂住,亦可做志愿者。代表律师称,辛克利希望出院后长住母亲家,又指目前已有女友,希望可以把义务园艺兼职转为全职。

  不过检察官认为辛克利仍有很多行为问题,例如会写信给其他连环杀人犯,又试过声称看电影,却到书店看有关里根及其他暗杀总统的书,检察官亦指其家人没能力负担他出院后的康复开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4/7232345.shtml report 890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华盛顿法院22日开庭,决定是否准许前总统里根1981年遇刺案枪手出精神病院。1981年3月30日,里根在华盛顿希尔顿酒店外遭行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入精神病院30年 谋刺美前总统里根枪手申请出院(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