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华大学:新生无钱报到学校可先寄路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贺迎春)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于世洁今天在微访谈时表示,清华大学承诺,绝不让任何一个勤奋而有才华的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学校1998年率先设立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经济困难的学生身无分文也可通过绿色通道完成注册入学。

  于世洁表示,近年来对负担不起来京车票的新生,清华会预先寄去路费予以资助。入学后还给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学费、住宿费和基本的求学、生活费用,及勤工助学等机会,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作者:贺迎春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du.people.com.cn/n/2015/0424/c1006-26901172.html report 349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贺迎春)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于世洁今天在微访谈时表示,清华大学承诺,绝不让任何一个勤奋而有才华的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学校199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清华大学:新生无钱报到学校可先寄路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