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方表态:俄罗斯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圣彼得堡4月24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4日在圣彼得堡大学演讲时说,俄罗斯支持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

  西卢安诺夫说,俄罗斯现在越来越多的对外合作是与中国进行的。俄方准备与中国的合作不局限于金融市场,还希望吸引中国对俄罗斯投资。

  西卢安诺夫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在议的莫斯科至喀山高铁项目。他说,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会带来对基础设施的巨大投资,这将使欧洲与中国的贸易更为便利。

  西卢安诺夫认为,亚欧贸易经过俄罗斯,为商品贸易及货物转运创造条件,将对俄罗斯经济起到提振作用。

  (鲁金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4/24/c_1115085345.htm report 440 新华网圣彼得堡4月24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4日在圣彼得堡大学演讲时说,俄罗斯支持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西卢安诺夫说,俄罗斯现在越来越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