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华大学增一实验班 考生最高可获降60分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小娟 刘佳)昨日,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世洁在做客“微言教育”访谈现场时透露,今年,学校新增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专业。此外,今年该校高水平艺术团认定人数为68人,最高可获降60分。

  截至目前,清华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尚未公布,但于世洁表示:“招生政策总体平稳。”今年,学校共计19个学院55个系参与招生。在招生专业方面将做些许调整。

  今年,学校新增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专业。于世洁介绍,该专业主要是为了培养中西贯通、古今贯通的人才。除了加强英语本身教学以外,还希望加强学生的中文古文教育和第二外语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4/25/content_343923.htm report 438 北京晨报讯(记者李小娟刘佳)昨日,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世洁在做客“微言教育”访谈现场时透露,今年,学校新增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专业。此外,今年该校高水平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